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 GREEN主題晚市套餐及The Market 加拿大松葉蟹腳

2021年8月17日


GREEN主題晚市套餐

GREEN每週都會有不同主題的豐盛晚宴連無限量享用指定飲品,讓您的舌尖享盡美食!由星期一至二供應的皇牌海鮮塔四道菜晚餐至星期三至四供應的極尚牛宴四道菜晚餐或逢星期五至日晚供應的嚐鮮盛宴四道菜晚餐均能滿足您的需要,無論何時造訪都定能令您的味蕾充滿驚喜。

了解更多:https://www.hotel-icon.com/zh-tw/dining/green



The Market 加拿大松葉蟹腳

來與The Market 展開一趟刺激味蕾的精彩美食體驗吧!充滿活力、創新而不失傳統正宗製法是The Market 秉承的特色,也是唯港薈所忠於的價值。香港酒店自助餐選擇眾多,The Market 別樹一幟,在這裡您將能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餚,讓我們帶著您的味蕾周遊列國,從食物風味領略異國文化特色。

The Market的海鮮更是長久深受食客的喜愛,特別是加拿大松葉蟹腳。松葉蟹腳鮮甜味美、肉質富於彈性,細細品味更能品嚐到海水的餘韻。來與The Market 展開一趟刺激味蕾的精彩美食體驗吧!

了解更多:https://bit.ly/2Z0Ks4v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