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 GREEN主题晚市套餐及The Market 加拿大松叶蟹脚

2021年8月17日


GREEN主题晚市套餐

GREEN每周都会有不同主题的丰盛晚宴连无限量享用指定饮品,让您的舌尖享尽美食!由星期一至二供应的皇牌海鲜塔四道菜晚餐至星期三至四供应的极尚牛宴四道菜晚餐或逢星期五至日晚供应的尝鲜盛宴四道菜晚餐均能满足您的需要,无论何时造访都定能令您的味蕾充满惊喜。

了解更多:https://www.hotel-icon.com/zh-tw/dining/green

The Market 加拿大松叶蟹脚

来与The Market 展开一趟刺激味蕾的精彩美食体验吧!充满活力、创新而不失传统正宗制法是The Market 秉承的特色,也是唯港荟所忠于的价值。香港酒店自助餐选择众多,The Market 别树一帜,在这里您将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让我们带着您的味蕾周游列国,从食物风味领略异国文化特色。

The Market的海鲜更是长久深受食客的喜爱,特别是加拿大松叶蟹脚。松叶蟹脚鲜甜味美、肉质富于弹性,细细品味更能品尝到海水的余韵。来与The Market 展开一趟刺激味蕾的精彩美食体验吧!

了解更多:https://bit.ly/2Z0Ks4v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