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珠三角校友會 - 校友企業走訪活動:走進騰訊,走進互聯網

2021年8月10日


2021年8月10日,為了讓校友們了解超大型公司的商業版圖、戰略佈局,以及大型企業的人才管理模式,香港理工大學珠三角校友會帶領校友們走進騰訊總部基地——深圳騰訊濱海大廈。在理大珠三角校友會陳麗娟會長及理大深圳產學研基地李竹安主任的帶領下,理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老師、理大校友、博士後代表等一行來到騰訊總部參觀交流。

騰訊公司成立於1998年,總部位於中國深圳,是中國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互聯網即時通信軟件開發商,同時也是中國最大的互聯網公司之一。

參觀完展廳之後,校友們一行來到了騰訊學堂,騰訊學堂培訓負責人何京華(理大校友)為大家分享騰訊的人才管理之道。何校友以幽默的語言、詳細的案例和啟發式的問題,分享了騰訊以用戶思維發現員工需求,用產品思維制定員工政策,用運營思維推行政策等各方面的人才之道。演講結束後,校友們表達了對騰訊的人才管理,企業文化的高度認可。提問環節現場氣氛活躍,何校友耐心地為大家一一解答。會後,大家均表示此次參觀和分享受益匪淺。

活動最後,由陳麗娟會長代表理大珠三角校友會和李竹安主任代表理大深圳產學研基地,分別向何京華校友贈予學校紀念品以示感謝。在各方的積極努力下,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