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珠三角校友会 - 校友企业走访活动:走进腾讯,走进互联网

2021年8月10日


2021年8月10日,为了让校友们了解超大型公司的商业版图、战略布局,以及大型企业的人才管理模式,香港理工大学珠三角校友会带领校友们走进腾讯总部基地——深圳腾讯滨海大厦。在理大珠三角校友会陈丽娟会长及理大深圳产学研基地李竹安主任的带领下,理大深圳产学研基地老师、理大校友、博士后代表等一行来到腾讯总部参观交流。

腾讯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中国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互联网即时通信软件开发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参观完展厅之后,校友们一行来到了腾讯学堂,腾讯学堂培训负责人何京华(理大校友)为大家分享腾讯的人才管理之道。何校友以幽默的语言、详细的案例和启发式的问题,分享了腾讯以用户思维发现员工需求,用产品思维制定员工政策,用运营思维推行政策等各方面的人才之道。演讲结束后,校友们表达了对腾讯的人才管理,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何校友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参观和分享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由陈丽娟会长代表理大珠三角校友会和李竹安主任代表理大深圳产学研基地,分别向何京华校友赠予学校纪念品以示感谢。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