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下午茶、自助早午餐 及「食+住」優惠

2021年7月5日


升級版飄香榴槤下午茶

由7月5日起,廣受歡迎的飄香榴槤下午茶於THE MARKET再度推出,「榴槤王子」Danny特別加入了多款矜貴菜式包括榴槤焗釀珍菌波士頓龍蝦及貓山榴槤銀耳燉紅棗白玉以及馬來西亞直送D175紅蝦及D197榴槤各一份。下午茶更供應多款以馬來西亞進口榴槤所製成的甜點、唯港薈自家製榴槤雪糕及新推出的榴槤X Godiva扭紋雪糕,為一眾榴槤愛好者打造難忘的用餐體驗。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M3iez6
立即預約: https://bit.ly/3hijUnI

 

Silverbox榴槤自助早午餐

為同時慶祝唯港薈開業十週年,酒店特別將榴槤節增加至十場,於2021年7月16、23、24、31以及8月7、8、14、21、28及29日,位於酒店一樓的Silverbox 宴會廳將搖身一變,變成盛大的榴槤自助早午餐場地,讓更多賓客能夠品嚐一系列榴槤熱葷、甜品菜式以及各款馬來西亞及國際佳餚,每位賓客更可以獲得盛載馬來西亞產品的福袋乙個,務求讓每一位榴槤粉絲都能參與是次盛宴,為他們締造十全十美的馬來西亞榴槤之旅!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UQUyFU
立即預約: https://bit.ly/3hi9mVu

 

FOODCATION +「食+住」優惠

想在本地展開不一樣的假期? 酒店現推出FOODCATION +「食+住」優惠,賓客可入住一晚(適合任何房間預訂及只限兩位入住),享用雙人自助早餐並於客房入住的當天享用一款自選餐飲體驗,包括最新推出的榴槤自助早午餐!

了解更多https://bit.ly/3qj9OG2
立即預約: https://bit.ly/3duWYR3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