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下午茶、自助早午餐 及「食+住」优惠

2021年7月5日


升级版飘香榴梿下午茶

由7月5日起,广受欢迎的飘香榴梿下午茶于THE MARKET再度推出,「榴梿王子」Danny特别加入了多款矜贵菜式包括榴梿焗酿珍菌波士顿龙虾及猫山榴梿银耳炖红枣白玉以及马来西亚直送D175红虾及D197榴梿各一份。下午茶更供应多款以马来西亚进口榴梿所制成的甜点、唯港荟自家制榴梿雪糕及新推出的榴梿X Godiva扭纹雪糕,为一众榴梿爱好者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M3iez6
立即预约: https://bit.ly/3hijUnI

 

Silverbox榴梿自助早午餐

为同时庆祝唯港荟开业十周年,酒店特别将榴梿节增加至十场,于2021年7月16、23、24、31以及8月7、8、14、21、 28及29日,位于酒店一楼的Silverbox 宴会厅将摇身一变,变成盛大的榴梿自助早午餐场地,让更多宾客能够品尝一系列榴梿热荤、甜品菜式以及各款马来西亚及国际佳肴,每位宾客更可以获得盛载马来西亚产品的福袋乙个,务求让每一位榴梿粉丝都能参与是次盛宴,为他们缔造十全十美的马来西亚榴梿之旅!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UQUyFU
立即预约: https://bit.ly/3hi9mVu

 

FOODCATION +「食+住」优惠

想在本地展开不一样的假期? 酒店现推出FOODCATION +「食+住」优惠,宾客可入住一晚(适合任何房间预订及只限两位入住),享用双人自助早餐并于客房入住的当天享用一款自选餐饮体验,包括最新推出的榴梿自助早午餐!

了解更多https://bit.ly/3qj9OG2
立即预约: https://bit.ly/3duWYR3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