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1/22 理大校長卓越博士生獎學金計劃

2021年4月13日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現推出 2021/22 理大校長卓越博士生獎學金計劃,歡迎於學術及研究方面皆表現卓越的學生申請入讀理大的全日制博士學位課程。

 

獎學金計劃內容

經理大遴選後成功的申請人將獲得下列獎學金*,以支付他們在理大修讀博士學位課程及在香港居住時所洐生的費用:

  • 理大校長卓越博士生獎學金包括學費減免(每年港幣42,100元)及現金獎勵(於正常修讀期內, 第一學年港幣40,000餘下學年按學術表現發放每年港幣20,000元);
  • 助學金(最高金額為每年港幣319,200元)及學術會議資助(最高金額為每年港幣13,300,金額將依據申請人的學術表現及研究能力釐定
  • 研究資助以支付研究相關的費用(每年港幣20,000)。

* 理大保留獎學金計劃內容及實際發放金額的最終決定權。

 

申請資格

申請人須符合下列資格:

  • 達到修讀理大博士學位課程的基本入學要求;
  • 達到理大的英語要求;
  • 獲得世界頂尖大學的博士生錄取通知書;
  • 具備出色的學術表現及研究能力。

 

申請

透過 eAdmission 系統提交申請。申請人必須上載頂尖大學的博士生錄取通知書及其他證明文。 申請日期由 2021 4 1 日至 7 31 日。理大將分階段篩選申請及向成功的申請人發出錄取通知書,獎學金名額額滿即止。

 

結果公佈

理大將於 6 月至 9 月期間透過電郵向成功的申請人發出錄取通知書。申請人亦可登入 eAdmission 系統查看最新的申請狀況。

 

查詢

有關入學申請的查詢,請聯繫教務處 [電郵:ar.rpg@polyu.edu.hk/ 電話852 2333 0600]

有關入學申請以外的查詢,請聯繫研究生院 [電郵gs.enquiry@polyu.edu.hk/ 電話8523400 3635]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