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1/22 理大校長卓越博士生獎學金計劃

2021年4月13日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现推出2021/22 理大校长卓越博士生奖学金计划,欢迎于学术及研究方面皆表现卓越的学生申请入读理大的全日制博士学位课程。

 

奖学金计划内容

经理大遴选后,成功的申请人将获得下列奖学金* ,以支付他们在理大修读博士学位课程及在香港居住时所洐生的费用:

  • 理大校长卓越博士生奖学金包括学费减免(每年港币42,100元)及现金奖励(于正常修读期内, 第一学年港币40,000元,余下学年按学术表现发放每年港币20,000元);
  • 助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319,200元)及学术会议资助(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13,300元)金额将依据申请人的学术表现及研究能力厘定; 及
  • 研究资助以支付研究相关的费用(每年港币20,000元)

* 理大保留奖学金计划内容及实际发放金额的最终决定权。

 

申请资格

申请人须符合下列资格:

  • 达到修读理大博士学位课程的基本入学要求;
  • 达到理大的英语要求;
  • 获得世界顶尖大学的博士生录取通知书;
  • 具备出色的学术表现及研究能力。

 

申请

透过eAdmission 系统提交申请。申请人必须上载顶尖大学的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及其他证明文。申请日期由2021 4 1 日至7 31 日。理大将分阶段筛选申请及向成功的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奖学金名额额满即止。

 

结果公布

理大将于6 月至9 月期间,透过电邮向成功的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申请人亦可登入eAdmission 系统查看最新的申请状况。

 

查询

有关入学申请的查询,请联系教务处 [电邮:ar.rpg@polyu.edu.hk/ 电话:(852) 2333 0600]

有关入学申请以外的查询,请联系研究生院 [电邮 gs.enquiry@polyu.edu.hk/ 电话852) 3400 3635]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