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表扬十位杰出校友

2021年3月29日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将颁发第十三届「杰出理大校友」荣誉予十位成就卓越的毕业生,以表扬他们在所属行业的杰出表现及成就,以及对社会和母校的重大贡献。

十位获选者分别为(按英文姓氏排序):

  • 陈凯先生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
  • 陈丽娟女士(深圳市依贝佳美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长
  • 关永权先生(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及首席顾问
  • 梁启元博士工程师(敦豪全球货运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区行政总裁)
  • 罗家顺先生(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及正大商业地产联席董事长
  • 薛永恒局长, JP(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
  • 谢伟铨议员, BBS, JP(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功能界别
  • 黄浩明测量师, JP(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暨地产发展部总经理
  • 黄少华博士(科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
  • 余婳女士(余婳设计公司创办人 

(获选者的简历可参阅附件

两年一度的「杰出理大校友」选举由理大及理大校友会联会合办,目的是公开表扬在所属行业表现出色,以及对社会和母校有杰出贡献的理大毕业生(包括前香港理工学院、香港工业专门学院及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的毕业生)。

「杰出理大校友」选举于一九九六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十三届,过去曾表扬超过八十位来自不同专业范畴的杰出校友,均是理大培育专才的良好例证。

是次选举的评审团主席为香港理工大学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余英博士, MHJP,其他成员包括(排名按英文姓氏序):正爱慈善基金会董事陈子君女士、永泰地产有限公司主席郑维志博士, GBS, OBE, JP、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会长连少冬女士、杰出理大校友协会会长马祥工程师, GBS, JP、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会联会会长吴坚清博士、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教授及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叶中贤博士。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