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表揚十位傑出校友

2021年3月29日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將頒發第十三屆「傑出理大校友」榮譽予十位成就卓越的畢業生,以表揚他們在所屬行業的傑出表現及成就,以及對社會和母校的重大貢獻。

十位獲選者分別為(按英文姓氏排序):

  • 陳凱先生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
  • 陳麗娟女士(深圳市依貝佳美容科技投資有限公司主席董事長
  • 關永權先生(關永權燈光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顧問
  • 梁啟元博士工程師(敦豪全球貨運物流(香港)有限公司亞太區行政總裁)
  • 羅家順先生(泰國正大集團副董事長及正大商業地產聯席董事長
  • 薛永恒局長, JP(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
  • 謝偉銓議員, BBS, JP(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
  • 黃浩明測量師, JP(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地產發展部總經理
  • 黃少華博士(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
  • 余嫿女士(余嫿設計公司創辦人 

(獲選者的簡歷可參閱附件

兩年一度的「傑出理大校友」選舉由理大及理大校友會聯會合辦,目的是公開表揚在所屬行業表現出色,以及對社會和母校有傑出貢獻的理大畢業生(包括前香港理工學院、香港工業專門學院及香港官立高級工業學院的畢業生)。

「傑出理大校友」選舉於一九九六年首次舉辦,至今已是第十三屆,過去曾表揚超過八十位來自不同專業範疇的傑出校友,均是理大培育專才的良好例證。

是次選舉的評審團主席為香港理工大學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 MHJP,其他成員包括(排名按英文姓氏序):正愛慈善基金會董事陳子君女士、永泰地產有限公司主席鄭維志博士, GBS, OBE, JP、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會長連少冬女士、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會長馬紹祥工程師, GBS, JP、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會長吳堅清博士、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及香港工業總會主席葉中賢博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