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 住宿連早餐專屬優惠

2021年3月29日


住宿連早餐專屬優惠

由港幣700元*起,即可入住ICON 36 城景客房乙晚,並享用屢獲殊榮的The Market團隊精心準備的環球雙人早餐。優惠只適用於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把握限時機會,在唯港薈享受一個悠然假期!

 如需預訂和查詢,請致電3400 1193或電郵至joe.chan@hotel-icon.com與高級銷售陳經理聯繫。

*以上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優惠不適用於2021年4月2日至6日、 30日及5月1日至3日(包括酒店其他任何特別日期或活動)。


詳情查詢

Joe Cha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