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 住宿连早餐专属优惠

2021年3月29日


住宿连早餐专属优惠

由港币700元*起,即可入住ICON 36 城景客房乙晚,并享用屡获殊荣的The Market团队精心准备的环球双人早餐。优惠只适用于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把握限时机会,在唯港荟享受一个悠然假期!

 如需预订和查询,请致电3400 1193或电邮至joe.chan@hotel-icon.com与高级销售陈经理联系。

*以上价钱需另收加一服务费

 优惠不适用于2021年4月2日至6日、 30日及5月1日至3日(包括酒店其他任何特别日期或活动)。


详情查询

Joe Cha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