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三場「理大啟迪系列」網絡研討會探討「設計的力量」

2021年2月4日


2021年2月4日,校友事務及拓展處和企業發展院聯合舉行「理大啟迪系列」第三場網絡研討會。活動以「 設計的力量:創造。聯繫。跨越」為主題,匯聚理大學者和校友,一起探討設計如何聯繫及提昇生活質素,並幫助塑造更美好的未來,吸引超過430人報名。

研討會上,幾位著名設計師校友,包括現任法國雷諾汽車外觀設計副總裁羅偉基先生、葉智榮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葉智榮先生,以及思高品創策劃管理有限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黃競先生,各自分享在世界各地的設計歷程。

羅校友展示其汽車設計經驗和作品,分享汽車設計行業的機遇和挑戰。他認為團隊合作在創作過程中非常重要,又談及其設計靈感來自旅行經歷,以及與不同文化的專業人士互動交流。

葉校友分享他豐富的產品設計經驗,討論如何將設計與生產力相結合。他強調設計師的定位對促進可持續發展相當重要。
 
黃校友展示了他在傢俱和生活時尚產品方面的設計項目。他認為良好的裝備、人際關係和協作精神是他拓展中國內地市場的關鍵因素。

研討會主持人為理大設計學院設計實務教授李德志教授。李教授藉着此活動介紹理大設計學院新近成立「 SD +」,該策略業務部門主力推動大學與企業合作,提供一站式與設計相關的諮詢服務,並聯繫校友和企業,支持理大畢業生和初創的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