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三场「理大启迪系列」网络研讨会探讨「设计的力量」

2021年2月4日


2021年2月4日,校友事务及拓展处和企业发展院联合举行「理大启迪系列」第三场网络研讨会。活动以「 设计的力量:创造。联系。跨越」为主题,汇聚理大学者和校友,一起探讨设计如何联系及提升生活质素,并帮助塑造更美好的未来,吸引超过430人报名。

研讨会上,几位著名设计师校友,包括现任法国雷诺汽车外观设计副总裁罗伟基先生、叶智荣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兼董事叶智荣先生,以及思高品创策划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黄竞先生,各自分享在世界各地的设计历程。

罗校友展示其汽车设计经验和作品,分享汽车设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他认为团队合作在创作过程中非常重要,又谈及其设计灵感来自旅行经历,以及与不同文化的专业人士互动交流。

叶校友分享他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讨论如何将设计与生产力相结合。他强调设计师的定位对促进可持续发展相当重要。
 
黄校友展示了他在家具和生活时尚产品方面的设计项目。他认为良好的装备、人际关系和协作精神是他拓展中国内地市场的关键因素。

研讨会主持人为理大设计学院设计实务教授李德志教授。李教授借着此活动介绍理大设计学院新近成立「 SD +」,该策略业务部门主力推动大学与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与设计相关的咨询服务,并联系校友和企业,支持理大毕业生和初创的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