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校長對話」活動

2020年12月30日


爲了迎接新的一年,校長滕錦光教授于12月29日及30日連續兩晚與校友以視頻會議的形式進行「與校長對話」活動,聽取校友對學校發展的意見和建議,與校友携手開創理大2021年的新篇章。兩百名身處本地、內地和海外的校友在綫上與滕校長交流互動。

滕校長分享了理大的策略性目標和發展願景、學校應對2019冠狀病毒所采取的措施,和大學過去一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他亦預告2022年理大將慶祝八十五周年校慶,期待透過一連串的活動把世界各地的校友聯繫起來。

在對話環節,校友們踴躍發言,表達了對母校的熱愛之情;滕校長與校友們親切交談,感謝大家爲學校的發展出謀劃策。校友們爲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並期待有機會再次與滕校長對話交流。

出席活動的還有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以及副校長(學生及國際事務)楊立偉教授工程師和暫任副校長(研究及創新)石丹理教授。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