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长对话」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校长滕锦光教授于12月29日及30日连续两晚与校友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与校长对话」活动,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校友携手开创理大2021年的新篇章。两百名身处本地、内地和海外的校友在线上与滕校长交流互动。

滕校长分享了理大的策略性目标和发展愿景、学校应对2019冠状病毒所采取的措施,和大学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他亦预告2022年理大将庆祝八十五周年校庆,期待透过一连串的活动把世界各地的校友联系起来。

在对话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滕校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期待有机会再次与滕校长对话交流。

出席活动的还有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以及副校长(学生及国际事务)杨立伟教授工程师和暂任副校长 (研究及创新)石丹理教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