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2020年12月11日


尊享节日住房优惠

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在即,为答谢阁下为酒店行业的贡献,唯港荟特意为香港理工大学校友准备三款住房节日优惠,让您和挚爱亲朋尽管在寒冬日子亦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唯港荟是全港首间酒店公共空间获得室内环境质素(IEQ)认证,确保酒店流通的空气达致医院级安全水平,为您带来安心舒适的住宿体验。

 
轻松写意 - 住宿连早餐优惠
唯港荟现推出限时早餐连住宿优惠!即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只需港币867元*起,预订酒店客房可以免费享用由屡获殊荣的The Market团队精心准备的环球早餐及精选红酒一支。
 
了解更多及立即预约: https://bit.ly/2W3VLHc

 

盛宴之旅 -「食+住」住宿
想在本地展开不一样的假期?现为香港理工大学校友推出额外优惠! 凡选购深受宾客欢迎的「食+住」住宿套餐,可以优惠价港币1,326元*起入住一晚(适合任何房间预订及只限两位入住),并可在超过十款的餐饮服务任选一款餐饮体验(两位用)。如在12月17日前于星期日至四入住,更可在The Market享用免费早餐。立即预约!
 
了解更多及立即预约: https://bit.ly/2W3VLHc

 

家在唯港荟 - 「长期住宿计划」
让您彷如在家中般舒适,唯港荟为您送上弹性长期住宿计划,现推出7天、14天及30天住宿优惠。由港币4,500元*起即入住ICON 36 城景客房并享受一系列精彩礼遇,包括免费使用酒店Wifi和入住当日房内迷你吧及小吃。秉承「以心款客」的理念为服务宗旨,唯港荟已采取一系列相关卫生防范措施,确保客人和员工的安全健康。
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52)3400 1193或电邮至sales@hotel-icon.com 查询。
 
*以上价钱需另收加一服务费
 

详情查询

Hotel IC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