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2020年12月11日


尊享節日住房優惠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在即,為答謝閣下為酒店行業的貢獻,唯港薈特意為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準備三款住房節日優惠,讓您和摯愛親朋儘管在寒冬日子亦能感受到一絲溫暖。
唯港薈是全港首間酒店公共空間獲得室內環境質素(IEQ)認證,確保酒店流通的空氣達致醫院級安全水平,為您帶來安心舒適的住宿體驗。

 
輕鬆寫意 - 住宿連早餐優惠
唯港薈現推出限時早餐連住宿優惠!即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只需港幣867元*起,預訂酒店客房可以免費享用由屢獲殊榮的The Market團隊精心準備的環球早餐及精選紅酒一支。
 
了解更多及立即預約: https://bit.ly/2W3VLHc

 

盛宴之旅 -「食+住」住宿
想在本地展開不一樣的假期?現為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推出額外優惠! 凡選購深受賓客歡迎的「食+住」住宿套餐,可以優惠價港幣1,326元*起入住一晚(適合任何房間預訂及只限兩位入住),並可在超過十款的餐飲服務任選一款餐飲體驗(兩位用)。如在12月17日前於星期日至四入住,更可在The Market享用免費早餐。立即預約!
 
了解更多及立即預約: https://bit.ly/2W3VLHc

 
家在唯港薈 - 「長期住宿計劃」
讓您彷如在家中般舒適,唯港薈為您送上彈性長期住宿計劃,現推出7天、14天及30天住宿優惠。由港幣4,500元*起即入住ICON 36 城景客房並享受一系列精彩禮遇,包括免費使用酒店Wifi和入住當日房内迷你吧及小吃。秉承「以心款客」的理念為服務宗旨,唯港薈已採取一系列相關衛生防範措施,確保客人和員工的安全健康。
預約或查詢,請致電(852)3400 1193或電郵至sales@hotel-icon.com 查詢。
 
*以上價錢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詳情查詢

Hotel IC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