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薈特別優惠

2020年11月27日


GREEN品味GODIVA聖誕限定下午茶

大堂餐廳GREEN與比利時皇室御用朱古力品牌Godiva攜手呈獻GODIVA聖誕下午茶。下午茶美點款款精緻,其中打卡甜點聖誕ICON朱古力小熊造型可愛,隨即可以把用料十足的朱古力小熊放入餐廳精心準備的熱牛奶中,瞬間化身成一杯濃郁厚滑的熱朱古力奶,讓各位在醇厚香氣簇擁下展開下午茶之旅。

了解更多
立即預約

 

入住晚即享九折優惠
攜同孩子們一起入住唯港薈,展開一趟溫馨的親子之旅。家長們可盡情享受一個舒適、無憂的假期,並享受非凡的禮遇、迷人的維港景致和豐富的美饌佳餚。同時,酒店更為小賓客們提供一系列充滿童趣的套房佈置及小童用品,定能為您和家人締造與別不同的難忘回憶。繽紛家庭住宿優惠現推出優惠,凡入住兩晚或以上,即可享房價折!立即致電3400 1688或電郵至book@hotel-icon.com預約!

了解更多

 *優惠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詳情查詢

Hotel ICO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