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唯港荟特别优惠

2020年11月27日


GREEN品味GODIVA圣诞限定下午茶

大堂餐厅GREEN与比利时皇室御用朱古力品牌Godiva携手呈献GODIVA圣诞下午茶。下午茶美点款款精致,其中「打卡」甜点圣诞ICON朱古力小熊造型可爱,随即可以把用料十足的朱古力小熊放入餐厅精心准备的热牛奶中,瞬间化身成一杯浓郁厚滑的热朱古力奶,让各位在醇厚香气簇拥下展开下午茶之旅。

了解更多
立即预约

 

入住两晚即享九折优惠
携同孩子们一起入住唯港荟,展开一趟温馨的亲子之旅。家长们可尽情享受一个舒适、无忧的假期,并享受非凡的礼遇、迷人的维港景致和丰富的美馔佳肴。同时,酒店更为小宾客们提供一系列充满童趣的套房布置及小童用品,定能为您和家人缔造与别不同的难忘回忆。缤纷家庭住宿优惠现推出优惠,凡入住两晚或以上,即可享房价九折!立即致电3400 1688或电邮至book@hotel-icon.com预约!

了解更多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详情查询

Hotel ICO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