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啟迪智慧師友計劃

2020年9月25日


理大推出全新啟迪智慧師友計劃,匯聚理大社群一眾傑出領袖及賢達,分享智慧及傳承知識,促進學生的全人教育發展。

計劃在2020/2021學年展開,我們邀請了一百一十位導師,包括傑出理大校友、大學院士、理大企業家、業界校友領袖,校董會及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以及理大之友及支持者。

導師將成為學員的顧問、人生教練和榜樣。透過不同類型師友活動,如分享生活經驗、討論好書、公司考察、工作觀摩,從而拓寬學生的視野,並促進他們的成長。

我們深信,憑藉各位導師的智慧和經驗,可以啟發學生的潛能把不可變做可

詳情查詢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