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启迪智慧师友计划

2020年9月25日


理大推出全新启迪智慧师友计划,汇聚理大社群一众傑出领袖及贤达,分享智慧及传承知识,促进学生的全人教育发展。

计划在2020/2021学年展开,我们邀请了一百一十位导师,包括傑出理大校友、大学院士、理大企业家、业界校友领袖,校董会及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理大之友及支持者。

导师将成为学员的顾问、人生教练和榜样。透过不同类型师友活动,如分享生活经验、讨论好书、公司考察、工作观摩,从而拓宽学生的视野,并促进他们的成长。

我们深信,凭藉各位导师的智慧和经验,可以启发学生的潜能,把不可能变做可能!

详情查询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