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特快申请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奖学金计划

2020年6月9日


香港理工大学新推出特快申请「  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奖学金 计划,欢迎有兴趣修读理大全日制博士学位课程的优秀学生申请。

成功申请可享受免学费、每月奖学金以及研读期间其他资助。申请快速审核,录取结果于短期内发放。

申请资格
持有研究生学位(含研究内容);或
持有一级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申请方法
请于2020年6月30日或以前将简历、成绩单,以及知名大学的博士录取通知书(如有)电邮至roro@polyu.edu.hk

查询
电邮:roro@polyu.edu.hk
电话:(852) 2766 5016 / (852) 3400 8540

香港理工大学
www.polyu.edu.hk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