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特快申請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獎學金計劃

2020年6月9日


香港理工大學新推出特快申請「 香港理工大學博士生獎學金 計劃,歡迎有興趣修讀理大全日制博士學位課程的優秀學生申請。

成功申請可享受免學費、每月獎學金以及研讀期間其他資助。申請快速審核,錄取結果於短期內發放。

申請資格
持有研究生學位(含研究內容);或
持有一級榮譽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申請方法
請於2020年6月30日或以前將簡歷、成績單,以及知名大學的博士錄取通知書(如有)電郵至roro@polyu.edu.hk

查詢
電郵:roro@polyu.edu.hk
電話:(852) 2766 5016 / (852) 3400 8540

香港理工大學
www.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