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邀請提供就業機會給理大畢業生

2020年5月25日


自新冠肺炎病毒全球爆發以來,理大致力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就業支援服務。為此,理大誠邀校友會、校友和夥伴企業,透過以下招聘服務提供職位空缺,以協助應屆畢業生在疫情下更易就業:

  • 網上招聘講座

透過舉辦網上招聘講座,僱主可與理大學生交流、詳盡介紹公司業務和職位空缺,以及招聘合適人才。
有意舉辦網上招聘講座的僱主,請填妥並遞交報名表格,我們將會與你聯絡,洽談相關事宜。

  • 理大網上職位空缺系統

理大網上職位空缺系統是我們為理大學生而設的工作網站,僱主可透過系統刊登職位空缺,讓學生按其專業需求遞交申請。
歡迎僱主填妥並遞交申請表格,以透過系統刊登職位空缺。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bonnieswc.chan@polyu.edu.hk 或 kelvinch.cheng@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