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设计全民通用防护面罩

2020年5月11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对社会及民生造成重大影响。理大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研究如何有效配合防控工作。于今年二月,我们为医院管理局研制了医护专用的即弃防护面罩,以解决前线医护人员的急切需求。

理大再接再厉,于四月推出两款可重用的民用防护面罩,为基层大众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多一重保护,降低疫情在小区扩散的风险。「全民通用防护面罩」(普通版)适合任何人士使用;「加强版保护面罩」(加强版)能覆盖额头及头发位置,令保护更完善。

在此我们宣布一个好消息,防护面罩经已面世,理大校友可率先于网上订购!

 

Order_tc_30

详情查询

校友事务及拓展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