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設計全民通用防護面罩

2020年5月11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對社會及民生造成重大影響。理大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研究如何有效配合防控工作。於今年二月,我們為醫院管理局研製了醫護專用的即棄防護面罩,以解決前線醫護人員的急切需求。

理大再接再厲,於四月推出兩款可重用的民用防護面罩,為基層大眾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多一重保護,降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全民通用防護面罩」(普通版)適合任何人士使用;「加強版保護面罩」(加強版)能覆蓋額頭及頭髮位置,令保護更完善。

在此我們宣布一個好消息,防護面罩經已面世,理大校友可率先於網上訂購!

 

Order_tc_30

詳情查詢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