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9年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務發展圓桌會議 【北京】

2019年12月21日


2019年12月21日,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務發展圓桌會議於北京舉行。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和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與六個理大內地校友會二十位校友代表出席會議,共同探討理大在新一年的校友事務發展工作。

滕校長向關心理大的校友們說明理大事件的情况以及校園修復計劃。盧博士衷心感謝珠三角校友會在11月中旬緊急時刻,主動伸出援手為三百多名離開香港到達深圳的理大內地學生提供接待和住宿安排等各項支援服務。與會校友代表紛紛表達參與重建理大聲譽的意願,並就如何支持母校修復工作、學生發展及凝聚校友等議題進行了積極的討論和交流。

理大北京校友會於圓桌會議結束當晚舉辦了與滕錦光校長的晚餐交流活動,邀請滕校長和盧博士與七十位校友分享交流。此次活動不僅爲校友們提供了聯誼交流學習的好機會,更凝聚了校友熱愛母校、共促理大發展之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