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19年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务发展圆桌会议 【北京】

2019年12月21日


2019年12月21日,第二次理大校友事务发展圆桌会议于北京举行。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和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与六个理大内地校友会二十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理大在新一年的校友事务发展工作。

滕校长向关心理大的校友们说明理大事件的情况以及校园修复计划。卢博士衷心感谢珠三角校友会在11月中旬紧急时刻,主动伸出援手为三百多名离开香港到达深圳的理大内地学生提供接待和住宿安排等各项支援服务。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表达参与重建理大声誉的意愿,并就如何支持母校修复工作、学生发展及凝聚校友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理大北京校友会于圆桌会议结束当晚举办了与滕锦光校长的晚餐交流活动,邀请滕校长和卢博士与七十位校友分享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联谊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更凝聚了校友热爱母校、共促理大发展之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