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領袖交流會

2019年12月17日


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及大學管理層於2019年12月17日與一眾校友領袖會面,講解理大最新情况以及校園修復計劃。

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校長滕錦光教授、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陳正豪教授、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及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教授主持交流會,與來自理大校友會聯會及傑出理大校友協會理事會成員、本地校友會及海外員生會代表等六十三位校友分享交流。

大學管理層特別感謝與會者對理大的關心及支持,以及為重建各界對大學的信心和聲譽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及建議。林主席及滕校長鼓勵各校友向各界解釋大學的情況,澄清傳言,並積極支持校園復修工程,為大學重建出力。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