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领袖交流会

2019年12月17日


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及大学管理层于2019年12月17日与一众校友领袖会面,讲解理大最新情况以及校园修复计划。

理大校董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校长滕锦光教授、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陈正豪教授、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及副校长(学生事务)杨立伟教授主持交流会,与来自理大校友会联会及杰出理大校友协会理事会成员、本地校友会及海外员生会代表等六十三位校友分享交流。

大学管理层特别感谢与会者对理大的关心及支持,以及为重建各界对大学的信心和声誉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林主席及滕校长鼓励各校友向各界解释大学的情况,澄清传言,并积极支持校园复修工程,为大学重建出力。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