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滕錦光校長共進晚餐

2019年9月19日


2019年9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學校長滕錦光教授在滬參會期間抽空與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一起與一百餘位從事科研工作的校友、曾在理大工作過的研究人員,以及上海的校友共進晚餐。 

活動現場氣氛輕鬆熱烈,滕校長與校友們分享理大近年來取得的成就,展望未來發展方向:致力於將理大建設成為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學;注重AI、新材料、機器人等新科技領域的發展;將尖端科研成果應用於社會,造福人類。秉承「開物成務,勵學利民」的校訓,為學校和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理大校友人材濟濟 ,高朋滿座! 此次活動不僅為校友們提供了聯誼交流並學習的好機會,更凝聚了校友愛母校之心,共促理大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