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滕锦光校长共进晚餐

2019年9月19日


2019年9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教授在沪期间抽空与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一起与一百余位从事科研工作的校友、曾在理大工作过的研究人员,以及上海的校友共进晚餐。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滕校长与校友们分享理大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将理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注重AI、新材料、机器人等新科技领域的发展;将尖端科研成果应用于社会,造福人类。秉承「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校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理大校友人材济济 ,高朋满座! 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联谊交流并学习的好机会,更凝聚了校友爱母校之心,共促理大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