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與校長對話

校友

20210123Ps dialogue3rdeventbannerv1
  • 日期

    2021年1月23日

  • 主辦單位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中國內地事務處

  • 時間

    15:00 - 16:30

  • 地點

    Zoom 網上直播(英語/ 廣東話/ 普通話)  

查詢

校友事務及拓展處 (852) 2766 4102 alumni@polyu.edu.hk

中國內地事務處 (852) 3400 2749 alum.mainland@polyu.edu.hk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和30日舉辦的兩場「與校長對話」活動已圓滿結束。在對話環節,滕錦光校長與校友們親切交談,校友們踴躍發言,爲學校的發展出謀劃策。
 
滕校長非常重視與各位校友就大學發展交流意見和建議。對話活動將於1月23日(星期六)下午加開一場,誠邀本地、內地和海外校友把握機會,與滕校長一起在線交流互動。對話將以英文、廣東話和普通話進行。誠邀本地、內地和海外校友把握機會,與滕校長一起在線交流互動。對話將以英文、廣東話和普通話進行。

請於1月21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詳情將通過電郵發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