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与校长对话

校友

20210123Ps dialogue3rdeventbannerv1
  • 日期

    2021年1月23日

  • 主办单位

    校友事务及拓展处、中国内地事务处

  • 时间

    15:00 - 16:30

  • 地点

    Zoom 网上直播(英语/ 广东话/ 普通话)  

查询

校友事务及拓展处 (852) 2766 4102 alumni@polyu.edu.hk

中国内地事务处 (852) 3400 2749 alum.mainland@polyu.edu.hk

摘要

2020年12月29日和30日举办的两场「与校长对话」活动已圆满结束。在对话环节,滕锦光校长与校友们亲切交谈,校友们踊跃发言,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滕校长非常重视与各位校友就大学发展交流意见和建议。对话活动将于1月23日(星期六)下午加开一场,诚邀本地、内地和海外校友把握机会,与滕校长一起在线交流互动。对话将以英文、广东话和普通话进行。诚邀本地、内地和海外校友把握机会,与滕校长一起在线交流互动。对话将以英文、广东话和普通话进行。

请于1月21日或之前登记参加,详情将通过电邮发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