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喜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在您開展人生新章之際,理大將助您實現夢想。我們希望和您保持聯繫,並誠邀您參與校友活動。

 

connect_478x373_tc

聯繫母校

繼續使用您的校友 NetID 及 Connect 電郵賬戶,與母校溝通無間。您亦可選用電郵轉寄功能,將理大Connect賬戶的電郵轉發至您的常用賬戶,緊貼理大最新資訊。

請填妥更新個人資料表格,以便與母校保持聯繫,掌握大學最新發展。

Join Events_Alumni Reunion_956x746

參加活動

從輕鬆的社交聚會到專業及教育活動,種類廣泛,助您拓展個人及事業網絡。

Join alumni associations 478_373

加入校友會

加入校友會擴充您的人脈圈,申請理大校友會聯會卡更可享專屬款待和優惠,請到「專享優惠」頁瀏覽詳情。
certfolder_2023_mockup_956x746

給您和「理」的畢業禮物

誠邀各位畢業班同學參加給您和「理」的畢業禮物計劃。只需捐出少額款項,您便可擁有一個限量版畢業證書夾,同時可為大學發展出力,惠澤後輩。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