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喜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您开展人生新章之际,理大将助您实现梦想。我们希望和您保持联系,并诚邀您参与校友活动。

 

connect_478x373_sc

联系母校

继续使用您的校友 NetID 及 Connect 电邮账户,与母校沟通无间。您亦可选用电邮转寄功能,将理大Connect账户的电邮转发至您的常用账户,紧贴理大最新资讯。

请填妥更新个人资料表格,以便与母校保持联系,掌握大学最新发展。

Join Events_Alumni Reunion_956x746

参加活动

从轻松的社交聚会到专业及教育活动,种类广泛,助您拓展个人及事业网络。

Join alumni associations 478_373

加入校友会

加入校友会扩充您的人脉圈,申请理大校友会联会卡更可享专属款待和优惠,请到「专享优惠」页浏览详情。
certfolder_2023_mockup_956x746

给您和「理」的毕业礼物

诚邀各位毕业班同学参加给您和「理」的毕业礼物计划。只需捐出少额款项,您便可拥有一个限量版毕业证书夹,同时可为大学发展出力,惠泽后辈。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