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校友與師弟妹的溫馨聚會

2022年11月2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陳少青律師、張頌恩女士、顏吳餘英博士、畢文泰律師。

畢文泰律師

陳少青律師

張頌恩女士


康復治療科學系第九屆精英校友講座於2022年11月24日圓滿舉行。經歷了長時期的社交距離措施,學系的校友和同學們很高興能夠在活動中與朋友和老師碰面,他們抓緊機會互相慰問,一起享受美饌佳餚。

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首先致開幕辭,為講座揭開序幕。接著,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致辭,他的演說令人鼓舞。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大學顧問委員會主席顏吳餘英博士蒞臨,為是次活動增光添彩。

講座邀請了三位精英校友畢文泰律師、陳少青律師和張頌恩女士出席,與在場人士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畢文泰律師分別於香港、英國及澳洲(首都領地/新南威爾斯省)取得律師資格,現於李偉斌律師行擔任顧問。陳少青律師為事務律師,於2011年成立陳少青律師事務所。張頌恩女士為六年級醫科生,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內外全科醫學士。三位精英校友的演講生動有趣,令當晚充滿了歡笑聲,亦為出席者留下難忘回憶。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