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复治疗科学系校友与师弟妹的温馨聚会

2022年11月2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陈少青律师、张颂恩女士、颜吴馀英博士、毕文泰律师。

毕文泰律师

陈少青律师

张颂恩女士


康复治疗科学系第九届精英校友讲座于2022年11月24日圆满举行。经历了长时期的社交距离措施,学系的校友和同学们很高兴能够在活动中与朋友和老师碰面,他们抓紧机会互相慰问,一起享受美馔佳餚。

理大副校长(教学)黄国贤教授首先致开幕辞,为讲座揭开序幕。接著,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致辞,他的演说令人鼓舞。我们还特别邀请了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颜吴馀英博士莅临,为是次活动增光添彩。

讲座邀请了三位精英校友毕文泰律师、陈少青律师和张颂恩女士出席,与在场人士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毕文泰律师分别于香港、英国及澳洲(首都领地/新南威尔斯省)取得律师资格,现于李伟斌律师行担任顾问。陈少青律师为事务律师,于2011年成立陈少青律师事务所。张颂恩女士为六年级医科生,在香港中文大学修读内外全科医学士。三位精英校友的演讲生动有趣,令当晚充满了欢笑声,亦为出席者留下难忘回忆。



康复治疗科学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