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園導賞遊-溫馨二月.繽紛喜「閱」

2023年2月28日


二月的最後一天,二十多位校友與伙伴齊聚理大,參加以溫馨二月.繽紛喜』」為主題的校園導賞團。

在校友薈的多用途禮堂內,校友事務暫任總監李穎思小姐率先歡迎一眾參加者。大家隨後出發參觀多個理大地標,感受春意盎然的校園。到達包玉剛圖書館後,各位校友穿過知識之門」,逐一了解新科技如何輔助大學培育明日領袖。

走過巨型電視牆,數位校友獲邀戴上虛擬實境(VR)眼鏡,體驗獲獎學生隊伍的創新之作。參觀專業攝影室的時候,學生親自為師兄師姐介紹一系列的設備和軟件,還分享了為課業製作影片的趣事。

傍晚時分,導賞團走到圖書館最新加建的六樓,從新視角眺望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大家更在臨別之前返回校友薈,享受專屬的卡拉OK環節。

理大一直積極完善教學設備,為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不遺餘力。這次校園導賞遊為一眾舊生展示各項新技術,您期待發掘更多校園瑰寶嗎?請繼續留意並參加我們的活動

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帖子欣賞更多的活動照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