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你有勇氣走出舒適區嗎?」大師班講者論壇

2021年2月5日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於2021年2月5日舉辦首場網上「大師班講者論壇 」,超過360名理大學生、校友以及理大「啟迪師友同行計劃」的導師及學員報名參與。

兩位傑出校友講者是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陳紹雄工程師, JP及健衡物理治療及專項訓練中心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吳俊霆先生。問答環節由協會會長、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馬紹祥工程師, GBS, JP主持。

陳工程師分享他的職業里程,點出「我做得到」精神的由來,並簡介七種成功人士的特質。吳俊霆分享他的成長經歷,展示他登上珠穆朗瑪峰的珍貴影片,並談及他如何面對創業困難及往後「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慈善工作。

兩位講者精彩的分享吸引不少現場參與者提問交流。總結時,馬會長表示非常贊同兩位講者的建議,寄語年青人要為自己訂立崇高目標,把握機會,發揮個人潛力、能力、專注力和魄力。他亦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作為結語,勉勵大家多在舒適區外伸展,定能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輕鬆走出舒適區。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