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2020/2021講者論壇 - 你有勇氣走出舒適區嗎?

校友

OPAA_Master_Class_event_banner_tc_v2
  • 日期

    2021年2月5日

  • 主辦單位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

  • 時間

    18:00 - 19:30

  • 地點

    Zoom(以廣東話進行)  

講者

陳紹雄工程師, JP

吳俊霆先生

查詢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秘書處 (852) 2766 7758 opaa.hk@polyu.edu.hk

備註

歡迎理大學生、校友、以及啟迪智慧師友計劃的導師和學員參加。

摘要

你可曾嘗試邀請陌生人做問卷調查? 試食千奇百怪的食物? 甚至挑戰極限運動笨豬跳? 做一些從來都不做的事情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甚至可以訓練自己去習慣。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我們需要提升適應力,在舒適區外伸展越多,就會越有信心,可以輕鬆走出舒適區。

陳紹雄工程師在內地開拓能源及電力建設的工作,物理治療師吳俊霆多次到世界各地參加越野賽運動,並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及慈善工作,兩位傑出校友將於論壇上分享他們如何走出舒適區的人生經歷。

 

講者

陳紹雄工程師, JP

陳紹雄工程師, JP

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
中華電力(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1977及1979年電機工程
2015年傑出理大校友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榮譽秘書

陳紹雄於 1981 年加入中華電力,在內地及香港擁有豐富的能源及電力行業管理經驗,主要負責中電在中國內地的業務,項目涵蓋廣泛的能源技術,包括核電、煤電、水電、風電、太陽能光伏發電以及智慧能源,增量配電網及能源零售業務。他也是集團在香港的業務 -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以及二十多家中電集團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的董事。陳先生忙於中港兩地工作,但亦積極參與多項專業及專上教育等公職,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 十一、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委員、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香港工程師學會理事、工程師註冊管理局成員、團結香港基金顧問、香港總商會中國委員會副主席、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理事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等。

吳俊霆先生

吳俊霆先生

健衡物理治療及專項訓練中心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2000物理治療及2005運動物理治療
2019年傑出理大校友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榮譽董事

吳俊霆是位物理治療師,擁有堅毅不屈的精神,處處展現關懷別人的心。他曾多次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參加越野賽運動並獲獎。2016年,他成為第二位香港人成功登上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盧峰。繼2017年登上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他成為第二位完攀世界七大洲八大最高峰壯舉的本港攀山家。吳先生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及慈善工作,於2018年獲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專業工作界別)。他多年來為香港風濕病基金會病人制定復康計劃,並為多個國際運動比賽義務擔任隨團治療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