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1219PUT1211_956x637

傑出理大校友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及其前身院校在過去數十年來,一直秉承作育英才、培訓傑出專業人士的宗旨,給予年青人優質高等教育,迄今畢業生人數已超過四十七萬。

1996年創辦傑出理大校友選舉旨在表揚於所屬行業表現出色及對母校和社會有傑出貢獻的理大畢業生。

自2022年起,選舉新增獎項類別,以表揚校友於不同領域的卓越成就包括專業成就創業/ 工商業成就學術成就社會服務成就;並增設青年校友獎表彰傑出年青校友。選舉將透過學系、學院和大學三個層面舉行。

進入2024年傑出理大校友選舉網頁參閱提名及選舉詳情。

獲獎者名單

OPAA2023 AGM_website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由歷屆「傑出理大校友」於2012年成立,目標是加強得獎校友的聯繫,並凝聚他們的專長和知識,以支持理大及社會的發展。

 

MainlandProgGradAward

香港理工大學內地課程畢業生卓越成就獎

為配合國家對人才的需求,香港理工大學在國家教育部和國務院學位辦的大力支持下,在內地多個城市先後開辦了本科、碩士和博士課程,至今培育超過九千名畢業生,他們當中不乏工商業翹楚,對社會貢獻良多。

2012年,理大舉辦首屆「香港理工大學內地課程畢業生卓越成就獎」活動,以表彰在所屬專業有卓越成就、對社會有傑出貢獻及積極推動理大發展的內地課程畢業生。

 

獲奬者名單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