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未来食品研究院成员获奖研究项目:AkkMore™:以真菌及植物为基础的抗肥胖或糖尿病前期营养补充剂

2022年4月14日

荣誉及成就

未来食品研究院核心成员常金辉博士刚于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荣获银奖,获奖项目为 “AkkMore™:以真菌及植物为基础的抗肥胖或糖尿病前期营养补充剂AkkMore™是一种营养补充冲剂,能透过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来改善饮用者的身体状况。这种冲剂可以促进人体肠道中的阿卡曼氏菌 (𝘈𝘬𝘬𝘦𝘳𝘮𝘢𝘯𝘴𝘪𝘢 𝘮𝘶𝘤𝘪𝘯𝘪𝘱𝘩𝘪𝘭𝘢) 生长,有助减轻代谢失调及降低体重。

请按以下链接观看项目简介:https://bit.ly/3NUwYz4(只有英文版本)

 



研究部门 未来食品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