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邀请校友提供就业机会给理大学生

2020年6月17日


创科实习计划

创新科技署于「创新及科技基金」下设立「创科实习计划」(「计划」),鼓励STEM学生在修读有关学科期间,体验与创新及科技(创科)相关的工作,及早培养他们对在毕业后投身创科事业的兴趣,藉此壮大本地的创科人才库。香港理工大学 (理大)全力支持并参与「创科实习计划」,鼓励理大学生踊跃申请。请按此浏览详情 (只有英文版)。

 

毕业生就业机会

自新冠肺炎病毒全球爆发以来,理大致力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支援服务。为此,理大诚邀校友会、校友和伙伴企业提供职位空缺,以协助应届毕业生在疫情下更易就业。

理大网上职位空缺系统是我们为理大学生而设的工作网站,雇主可透过系统刊登职位空缺,让学生按其专业需求递交申请。欢迎雇主填妥并递交申请表格,透过系统刊登职位空缺。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我们。

创科实习计划:梁先生(电话:2766 6807 电邮:hy.leung@polyu.edu.hk 

毕业生就业机会:陈小姐(电话:3400 3850 电邮:bonnieswc.chan@polyu.edu.hk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