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邀請校友提供就業機會給理大學生

2020年6月17日


創科實習計劃

創新科技署於「創新及科技基金」下設立「創科實習計劃」(「計劃」),鼓勵STEM學生在修讀有關學科期間,體驗與創新及科技(創科)相關的工作,及早培養他們對在畢業後投身創科事業的興趣,藉此壯大本地的創科人才庫。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全力支持並參與「創科實習計劃」,鼓勵理大學生踴躍申請。請按此瀏覽詳情 (只有英文版)。

 

畢業生就業機會

自新冠肺炎病毒全球爆發以來,理大致力為學生提供更全面的就業支援服務。為此,理大誠邀校友會、校友和夥伴企業提供職位空缺,以協助應屆畢業生在疫情下更易就業。

理大網上職位空缺系統是我們為理大學生而設的工作網站,僱主可透過系統刊登職位空缺,讓學生按其專業需求遞交申請。歡迎僱主填妥並遞交申請表格,透過系統刊登職位空缺。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創科實習計劃:梁先生(電話:2766 6807 電郵:hy.leung@polyu.edu.hk 

畢業生就業機會:陳小姐(電話:3400 3850 電郵:bonnieswc.chan@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