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Jo-Ann Rose Sanu

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环境

“理大的宿舍生活让我得以结识不同文化和背景的同学。我很享受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中,与许多同龄的朋友一起交流。

在我的大学生活中,有幸在学习之余参加了各项课外活动。大学二年级时,我和好友在理大成立了南亚同学会,使大学内更好地涵括不同文化的代表。这段宝贵的经历教会了我如何应对不同的挑战,坚持努力令事情顺利进行。”

 

Jo-Ann Rose Sanu(四年级)
工商管理学院
印度

Fang Jen-hung Justin

具启发性的设计教学

“身为设计学系的学生,我学习了要对周围环境保持敏锐触觉和好奇心。理大设计学院(SD)的课程和支持让我真正具备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所需的能力。

毕业后我打算专注于用户体验 (UX) 设计。十分庆幸 SD 的课程非常全面而且具启发性,教授致力培养学生开放学习的态度,这对 UX 领域至为重要。

在SD的学习为我提供了足够的学术资源和宝贵的人脉,让我能够在毕业后从事心目中理想的职业。”

 

方人弘(三年级)
设计学院
台湾

Ho Cheuk-yiu Cherrie

服务有需要人士,创建美好社会

“参与理大的服务学习计划,让我获得了服务社会的宝贵经验。计划使我明白同理心和关怀别人的重要,亦教会我如何成为成熟的团队成员和体恤的领袖。与不同国家的成员合作,增强了我与不同文化人士协作的能力。得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计划,为社会做出贡献,我心怀感激。

理大不但给我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还让我获得服务社会的亲身经验,装备我未来迈向成功之路。”

 

何卓瑶(三年级)
工程学院
香港

Ng Yu-hin Michael

一个充满支持和关怀的运动大家庭

“理大运动队是一个大家庭。当我在求学过程或游泳事业中遇到困难时,前辈每每能给我很适切的建议。不但如此,理大的康复治疗科学系与游泳队开展了合作计划,使用创新技术来计算每次划水的力量,并就我们游泳运动员的表现进行划水分析。这些在理大独一无二的体验让我成长得更好更快!

展望未来,我希望以我在理大求学期间所获得的宝贵知识为基础,教育青年和精英运动员,利用科技和生物力学知识,帮助他们避免受伤,并且改善表现。”

 

吴宇轩(四年级)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
香港

Kwan Hoi-nam Helen

多元化的学习体验,拓宽视野

“各门 CAR(通识课程)课让我掌握了不同领域的知识,我感到非常受用。在这些饶有趣味的课堂中我学习了古代数学、思维方式、美术和统计学。这些都是我以往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课程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并在我的人文专业之上添加了多样性和新视角。

我在理大还参与了各种学术和课外活动,使我的兴趣更广泛,成为更灵活和敏捷的人。”

 

关凯楠 (四年级)
人文学院
香港

Ng Cheuk-kiu

接触就业世界的宝贵机会

“酒店和旅游业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大量接触行业的机会。从业界讲座到指导计划,通过不同途径让学生与实际市场联系起来,而不仅仅从教科书中学习抽象理论。

其中尤以课程内规定的 6 个月的实习对我影响殊深,有效培养了我作为酒店经营者的正确心态和个性,还使我能够更深入了解酒店的实际运作,并改进接待客人的技巧。大学提供的这些宝贵经验,让学生能够发掘自我潜能并开创自己的独得职业生涯。”

 

吴倬峤(四年级)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香港

Mao Yi-wei Joey

同心协力的力量

 “加入理大管弦乐团是我大学生活中其中一个最大的收获。以前我经常独自弹奏小提琴,但在加入乐团后,我了解到与他人合作的重要。乐团是一个大团队,我们在其中一起工作和练习,以确保各人的贡献能和谐融合,共同创造一首乐章,这是一次充实的体验,使我获益良多。

我也很高兴能够加入理大的本科生科研计划(URIS),此计划要求我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独立研究,这不但大大提高了我的研究能力,还为我装备好攻读研究生所需的技能。”

 

毛亦韡(四年级)
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
内地

Chen Long Brandon

在理大实现梦想

“我一直梦想有一天我可以为国家太空探索项目作出贡献。当我看到理大土地测量及地理信息学系(LSGI)的一位教授正在研究这个领域时,我立刻申请入读相关硕士课程并在毕业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真的很幸运能够被理大录取,在这些年的学习和导师的指导下,我们就国家探月工程(嫦娥四号、嫦娥五号)以及火星探测项目(天问一号)的着陆区作出评估和筛选。

我要感谢我的导师、LSGI 和理大给我这个珍贵的机会,实现我的人生梦想。”

 

陈龙(三年级)
建设及环境学院
内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