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

录取标准

  • 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获得优异的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请点击这里查阅去年本校于各省市录取的申请人的平均分数。
  • 申请人如在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的成绩,可获得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本科入学优惠政策待遇。请按此浏览有关详情及认可学科竞赛奖项名单。
  • 申请人如在其他非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 [例如:曾在艺术、音乐(例如: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 ,亦有机会获得录取。
  • 个别专业或要求申请人提交作品集(例如:设计专业)、附加文件(例如:社会政策及社会创业)或参加面试,作为甄选的参考。申请人可于申请期间浏览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查看有关安排。需要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有关学系的通知。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