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JUPAS Applicants-banner1
立即申請

入學年份 Sept 2024

課程編號 JS3636

學制 Full-time

正常修讀年期

4 years

名額上限 150 (JUPAS and non-JUPAS)

資助類型 Government-Funded

畢業的學分要求

132 (including 23 clinical/field credits)

課程主任

Dr Arnold Wong
PT, PhD

備註

Students will be awarded the following degree upon completion of th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 BSc (Hons) in Physiotherapy

宗旨及特色

課程目的及學習目標
物理治療是靈活而多元化的專業。物理治療師採取全面的方法,融合解剖、生理、物理、病理、心理、人文學等各種科學理念,以綜合方法為健全或患病人士提供健康管理的服務。物理治療以推廣身心健康、預防及治療傷病殘障為目標,並促進病者恢復生活自理能力,從而達至更佳的生活素質。

課程特點
本課程融合專科理論與臨床實習,學生須學習如何運用各種物理治療法,治療和預防各種傷病和殘疾。

實習機會
學生在修業期間,有機會到香港、內地或海外(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及臺灣等地區)不同機構,如醫院、社區復康機構等實習。

DSC_0412WhatsApp Image 20230829 at 130458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