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支援人员

方靖行博士

方靖行博士

科学主任

B.Sc. (Coventry), M.Sc. (USW), Ph.D. (Ulster)

简历

方靖行博士在英国考文垂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荣誉)学士学位,在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取得信息安全学硕士学位,以及在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取得信息学哲学博士学位。在加入康复治疗科学系之前,方博士曾任香港理工大学计算机学系项目助理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研究员,主要负责资讯科技、生物医学工程、及认知科学等跨领域学科的研究工作。他的主要研究范围为电子医疗保健、中风康复、智能生活、严肃游戏、和数据安全。 方博士曾参与多项与高新技术相结合的创新研究项目。他在跨平台开发、云端应用程序、及流动技术方面有多年经验。方博士还曾参与医院和非政府组织合作的研发项目及撰写研究资助计划书。

研究兴趣

  • 电子医疗保健
  • 中风康复
  • 智慧生活
  • 云端应用程序

  • A. Wong, C.H. Fong, V. Mok, K.T. Leung, R.K.Y. Tong, “Computerized Cognitive Screen (CoCoSc): A Self-Administered Computerized Test for Screening for Cognitive Impairment in Community Social Centers”, 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 vol. 59, no. 4, pp. 1299-1306, 2017.
  • L.F. Yeung, Kenneth C. Cheng, C.H. Fong, Winson C.C. Lee, Kai-Yu Tong, “Evaluation of the Microsoft Kinect as a clinical assessment tool of body sway”, Journal of Gait Posture, vol. 40, iss. 4, pp. 532-538, 2014.
  • Tong, R.K.Y.; Fong, C.H.; Chong, L.K.W.; Lam, N.K.F., "KineLabs 3D motion software platform using Kinect," Computerized Healthcare, pp. 164-165, 2012.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